设为首页  |  加入收藏
行业新闻
方案与产品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行业新闻
泉州一男子半夜耳朵痒 美女医生一看花容失色
【信息时间: 2016-01-15 16:19:12   阅读次数: 】【字号

大千世界,无奇不有,特别是在医院里!这不,今天凌晨一点多,泉州市第一医院来了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,他的病症很简单,就是耳朵里痒,可是这一看,医生美眉都呆了……

今天值班的是美女医生小丁,她说,事情发生在凌晨一点多,三十多岁的张先生急匆匆的跑了过来,说不知道为什么睡觉的时候耳朵很痒,感觉里面有个什么东西一直在动。由于极度不适,张先生便先百度了一番。

张先生感觉可能是什么小动物跑进去了,于是,按照网上的提示,往耳朵里滴了点茶油。真别说,还挺有效果,果然耳朵里的骚动就减弱很多。但是由于异物感很强,张先生不敢自己乱动,于是就跑来医院寻求医生帮助。

听完描述,小丁先看了一下张先生的外耳道,隐约中,有个黑乎乎的东西堵住了外耳道。接下来,小丁医生就轻轻地用镊子探入外耳道一夹,果然有个东西被夹了出来。这是啥玩意儿,小丁定睛一看,都吓傻了!

你没看错,就是蟑螂!就是这么一只有两三厘米长的死蟑螂!看到这个,连张先生都无语了!连他自己都不清楚什么时候被那么大只的蟑螂给跑耳朵里去了。

不过,医生还是很肯定张先生的做法的:如果发现耳道里有会动的异物,先用茶油封闭耳道,使其缺氧窒息,再来医院让医生处理。一定要注意的事,如果发现耳道内有异物,千万不要自行夹出,否则很容易伤及鼓膜

 


盘点各省A88888车牌都在谁手上 闽A88888主人是名医 看天下:男子迷奸女子6天 戴人皮面具做伪装
最新平台出租http://www.sdtle.cn/ 电话:400-850-6666 许可证:鲁B2-20060666 备案号:鲁ICP备1020666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