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 |  加入收藏
行业新闻
方案与产品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行业新闻
一男子抢劫后辗转逃亡9年 酒后“吹牛”嫌犯落网
【信息时间: 2016-01-04 10:46:35   阅读次数: 】【字号

一男子在酒桌上向朋友“吹牛”,称其曾在老家抢劫作案,已逃过警方9年追捕。
  12月20日晚,孟某(男,28岁,河北省人)与朋友李某、张某在一起吃饭,因多喝了几杯酒,三人相互比起了“能耐”。孟某称,几年前,他曾在老家办过“大事”,抢了2万多元,到现在还没被警察抓获,并多次声明他所说的是真事。说者无意,听者有心,李某、张某于第二天向民警提供了案件线索。公安塘沽分局民警展开调查,经上网核对,确认孟某用的是假名字,警方决定对其展开抓捕。12月23日下午,民警在塘沽某居民区控制住嫌疑人孟某。经讯问,警方掌握孟某真名为孟某某,2006年11月,其伙同他人在老家抢劫2万余元,后被河北省警方上网追逃。多年来,他逃亡多地,还9次盗窃电机、钢板等。没想到这次酒后失言,说出了实情,结果被警方抓获归案。目前,孟某某已被塘沽警方刑事拘留。

 


元旦小长假首日 虹桥机场出入境人数同比增长9% 50岁男子晕倒口吐白沫 女护士跪地施救25分钟
最新平台出租http://www.sdtle.cn/ 电话:400-850-6666 许可证:鲁B2-20060666 备案号:鲁ICP备1020666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