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 |  加入收藏
行业新闻
方案与产品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行业新闻
卢旺达种族大屠杀的首脑恩塔甘齐瓦被捕
【信息时间: 2015-12-12 16:27:24   阅读次数: 】【字号

在1994年策划卢旺达种族大屠杀的首脑恩塔甘齐瓦已被逮捕。

卢旺达共和国是一个位于非洲中部和东部的主权国家。

南非新闻网站“时报即时消息”报道,刚果民主共和国宣布恩塔甘齐瓦(Ladislas Ntaganzwa)已经被逮捕,而卢国检察总长穆休穆齐也证实此事。

网站引述穆休穆齐(Richard Muhumuza)声明稿指出,由恩塔甘齐瓦策划的种族大屠杀,不仅造成80多万人死亡,且公开煽动种族灭绝与性侵妇女。1996年,这群人遭到卢国起诉。迄今为止,已经追捕到案并起诉的共有93人。

1994年卢旺达胡图族民兵屠杀图西族与温和派的胡图族人,短短3个多月就有80多万人死亡。

(联合早报)

相关资料:

卢旺达种族大屠杀又称卢旺达内战,发生于1994年4月7日至1994年6月中旬,是胡图族对图西族及胡图族温和派有组织的种族灭绝大屠杀,共造成80-100万人死亡,死亡人数占当时世界总人口1/5000以上,大屠杀得到了卢旺达政府、军队、官员和大量当地媒体的支持。
 

 


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家祭 曾目睹日军拿活人当枪靶 男子欲给2岁孩子开无业证明 社区:估计搞错了
最新平台出租http://www.sdtle.cn/ 电话:400-850-6666 许可证:鲁B2-20060666 备案号:鲁ICP备1020666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