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 |  加入收藏
行业新闻
方案与产品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行业新闻
成都一小区护卫因像马云 市民纷纷求合影
【信息时间: 2015-11-30 18:26:09   阅读次数: 】【字号

58岁的小区护卫柯全寿(上图)因为长相,成了新鸿南一巷的红人。原因是,他长了一张酷似马云的脸。

虽然柯全寿自认为和马云不怎么像,但包括他的儿子在内,很多人都认为“很像”。他回忆,大概是三年前,有人发现他长得像马云,最近一段时间,不断有市民因为他的长相过来看他,要求合影。“有一位小区居民爱开玩笑,每次经过门卫室,都要喊我一声‘马哥’。”

 


日媒:中国3年抓获约10名从事间谍活动日本人 在杭城不少路口,一遇红灯总会出现这么一群乞讨者
最新平台出租http://www.sdtle.cn/ 电话:400-850-6666 许可证:鲁B2-20060666 备案号:鲁ICP备10206666号